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John Hain)
你對不同觀點的接納,除了反應出你的彈性度,以及對外的交流與溝通,
它同時也體現了你對自我的接納能力。
24會員
68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同理與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你所追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與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與收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接納自己,放下壓力,活出真實的自我|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EP036探索心理陰影的核心,幫助你接納內在的不完美,助你成為更完整、更堅強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愛貓
2024-06-16
接納自我接受卑劣的自己還有發現自己跟討厭的人一樣,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但是真正接納自己、愛自己,修正自己變成自己想要成為得自己,才能找回自己真正的力量。 . 負面的自己就像鏡子一樣,鏡子也是自己的一部分,不能因為它是承擔黑暗或負面的一方,就唾棄或討厭它,它也是你的一部分。所以接納它也是接納自己,自己完整
avatar
Vanesanana
2024-05-03
接納自我痛苦和悲傷不是要來折磨你,而是你之前一直壓抑著,現在宣洩出來也沒有不好,只要不是沈溺,而是如實的抒發出來,對你是有幫助的。 正面和負面是共存在我們之內,沒有是非對錯,它們都是構成我們本身的一部份,我們都要讓它們浮上來,告訴自己的負面,謝謝它讓你學習與成長,讓你變成更好的人。擁抱自己的正面,謝謝它一
avatar
Vanesanana
2024-05-03
接納被制約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42)缺點是被制約的地方,接納它,才真正接納全部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3-22
接納自己,用愛行動-小琦一直好奇馬雅13月亮曆的流年是甚麼?聽朋友分享完自己的流年,我也找了可愛來看看我的流年,雖然我沒有學馬雅,但可愛說的很白話讓我做起筆記算是很容易,但聽完流年解盤後,忽然開始想要學習碼雅13月亮曆了。
Thumbnail
avatar
凱如(可愛)馬雅特質領航執行師
2024-02-25
接納 真正的接納,接納那不完美的自己,接納自己正反兩面,
avatar
Fang
2021-12-04
接納敞開前些日子因爲疫情的影響,教室這邊的活動全面停擺,騎樓漸漸停滿了機車。 一樓店面的部份因爲疫情期間,房東出租出去了,隨著裝修完畢,我們的室內空間跟教室也有著厚厚的灰塵及裝修的木屑。 慢慢的空間的課程要展開,請了專業的清潔人員打掃後準備迎接新的營運。 這些日子到教室,還是經常看到樓下停滿了機車,除了貼了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8-31
接納負面情緒,然後呢只要是人就難免有情緒,情緒是個人的主觀感受,深受個人影響,對個人也有深遠影響,因此拂家鼓勵人勤拂拭,然而負面情緒有時難排解,尤其是有罪疚感時,安撫內在小孩,與之溝通對話,或許可減輕負面情緒的傷害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6-30
接納變化 計畫趕上變化,這是我一直非常不喜歡的狀況,面對改變都是昂首挺立,硬碰硬地與改變相遇,但其實相當不舒適,因為我不想改變阿,不願意接受已經出現的不同,學著「接納」吃盡了苦頭,直至現在,仍是在每一次的改變中,學習柔軟轉身。有時候心中充滿抗拒、憤怒,那時就接受自己的限制,此時此刻的我沒辦法華麗轉身;下一次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4-01
接納與理解生命之美:《我的章魚老師》推薦《我的章魚老師》(My Octopus Teacher)的原因很多,我想到的第一個字是「美」,不僅是畫面美(攝影技術驚人),還有生命的美。 我很感謝看完《智能社會:進退兩難》之後立刻接觸到這部影片,如果說《智能社會》引發許多思考,《我的章魚老師》就是一切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