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賦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Schäferle)
是誰告訴你,
你不夠好,
你沒有價值,
你不值得,
你很差勁,
你不完美,
你是失敗的;
又是誰告訴你,
要討好,
要得到認可,
要成功,
要做個有用的人,
要得到讚賞和喜愛。
親愛的,
你如此相信嗎?
你相信自己就是不完美且沒有價值的人嗎?
拿掉這些標籤,放掉這些觀點與評價,你是誰?
你過得是怎樣的人生,
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有看到每個當下,都已經做到最好的自己了嗎,
你看到自己的價值嗎,
你看到自己的無可取代嗎,
你看到自己即使不完美,卻依舊是完美的嗎?
那麼,你怎麼捨得在這麼認真、努力,不放棄的自己身上,再去苛責自己,打擊自己,壓迫自己?!
你的生命,
由你做主,由你定義,
你的人生,
由你選擇,由你活出,
由你決定你是誰。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脆弱與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與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完整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效原力》如何透過自我賦權取得人生控制權什麼是自我賦權? 工作與生活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的未來由自己決定 如何實踐自我賦權? 提升自信,相信自己做得到 完善自己的技術能力 擁有掌握感 增強心理韌性,勇於打破過往自己經驗到的認知 打開自信開關的方法 研究指出,正面的自我鼓勵可以提高表現 每當自己感受到不自信時,想像自己是
Thumbnail
avatar
Zuish
2024-06-04
自我照顧|是乳霜也是眼霜|防止肌膚衰老,有感緊實撫紋|玫瑰全能活膚霜|父植萃FLORETTIE對抗肌膚老化是所有愛美女性一輩子的課題。擦越多保養品越能抗老化嗎?與其梳妝台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不如一罐全能的乳霜,既是乳霜也是眼霜。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2-02
播客Umav如何了!EP93官元瑜|樂動,自我的賦權 feat.2023TIEFF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音樂就是有組織的聲音,聲音就是單純,當變成某一種組織,不管是跳舞的人的組織,或者我身為聽者用我的方式去組織它,它就會變成音樂。他變成音樂之後,你對他的理解,又更進一步。那我們在接觸各種不同文化一定是這樣子,一層一層慢慢的認識,那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這些民族誌電影很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9-25
自我照顧|喚醒肌膚的修復能力,為肌膚帶來全新活力|台灣醫美級保養品牌|AQUA C.花漾皙鑽石修護煥顏精萃|花漾皙隨著年歲的增長,漸漸地發現肌膚很容易因為作息或是季節交替產生變化,一不留心,乾燥、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就會悄悄跑出來。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常常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挑起才好,每個產品各有各主打的功效,但是要全套收齊,不僅要花一筆大錢,日常保養也會變成一件繁瑣且耗時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15
【芭比】觀影心得—肯尼要的不是父權,而是自我親愛的肯尼,你不用一定要有父權跟芭比,你的存在,本身就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8-05
「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這本書是大師兄的最新力作「火來了,快跑!」。一直很喜歡大師兄溫暖幽默的文字,裡面有很多動人卻又無奈的故事,如果想跟我一樣翻開書來轉換心情,可能會被戳中某些點不小心大哭。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1-12-25
塔羅反思#17|好難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什麼都想要!有時候,我們很難下定決心,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對不對。 由於太害怕自己選錯了,所以乾脆什麼都選,什麼都要,這樣至少有一樣是對的,但最後的下場經常是什麼都要不到,或是讓自己變成半調子。 曉鈴目前大四,她不知道畢業後是否要直接工作?還是去考研究所?如果考研究的話,究竟要繼續現在念的歷史系,還是去念自己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1-11
放下決定自己價值的期待父親節那個週末,上了一個關於家庭的工作坊,也是五月疫情至今開始解封的首次實體課程。 在課程中的主題來到關於家庭中的父親角色,回顧自己成長的過程,很小尚不懂事時,父母親白天都在工作,尤其爸爸晚婚,從公職退休後有一段時間還到外地工作,加上自己從小叛逆逃家的歲月,跟父親、親密連結的時間並不多。 隨著後來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8-24
自己決定自己的人際界線各類社交平台興起,這代表你可以決定讓每個人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你可以有許多不同展現自己的方式,在職場上的關係也是如此,到底要不要和同事成臉書好友?到底同事能不能是朋友?沒有標準答案,其實都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際界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2
只有妳才可以決定自己在職場上的樣子即使離開原來的公司,但能被客戶記住的業務,其實是很暖心的,這代表被需要的感覺,客戶需要你代表他認為你可以幫助他,解決他的問題。 業務是替公司拿訂單的英雄,但也可能是毀掉公司的狗熊,糟糕的業務會讓公司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好的業務則總是讓客戶難以忘記,同樣的邏輯套用在職場工作也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