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讀書會分享】職涯發展可以後天培養?上班族晉升成成長有捷徑!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I科技推陳出新,你會感到焦慮或擔心工作被取代嗎?從新鮮人到老鳥,這一路走來,上班族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脫穎而出?愛蜜莉蒐集了不同角色職場工作者的心聲,你曾經有哪些煩惱呢?你知道職涯發展可以後天培養嗎?

上班族的煩惱與哀愁

我是員工,期望有更好的薪資福利,但是.....

  • 明明自己很努力,可是升官加薪就是沒有我?
  • 投履歷、面試都沒下文?求職遇到瓶頸?
  • 找工作不知道怎麼挑產業、選對位子,才是正確的選擇?
  • 職涯停到某個階段,一直沒有往上成長,該怎麼突破?

我是新手主管,受賞識升遷要開始帶團隊,但是....

  • 沒人教怎麼當主管,只能在挫折中摸索,團隊績效起不來怎麼辦?
  • 部屬的工作品質與效率沒有提升?團隊像一盤散沙,帶得很累?
  • 每天處理人的事情忙不過來,導致自己工作延宕,只能瘋狂加班?
  • 跨部門溝通常有衝突,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該怎麼解決?

我是資深主管,扛起營收目標負責公司生計,但是....

  • 不知既有產品該如何提升獲利,達成營收目標?
  • 想增加營收來源,要開發新產品線,卻不知道產品到銷售該如何規劃?
  • 投入拓銷市場後,不確定商業模式是否有發展潛力?
  • 以前只接觸過局部環節,現在要負責營運,如何掌控成本,穩定營收?

「職場策略與商業思維,是可以經過後天培養的!」

愛蜜莉Emilie 將結合15年的業界實戰經驗,精選了9本經典書籍,以「懂局、懂人、懂事」為主軸,精心策劃「2023年職場大局觀:晉升成長讀書會」,幫助您洞悉全局、掌握商機,團隊溝通、領導管理、問題解決及數據決策
本系列讀書會將分為3個季度,我們每季將深入研讀3本書籍,共計9本書籍。透過累積這些知識和實踐,你將積累專業能力,提升自己的視野格局,加速運轉你獨有的成功飛輪,2023年與愛蜜莉共同成長,期待線上與你相會!

讀書會特色

  • 事先不需要先看過書唷,有專業講師愛蜜莉導讀分享、帶討論,絕對生動不無聊,還給你滿滿知識點。
  • 你會學到怎麼把書中抽象的知識轉換為立即可用的實戰武器。
  • 學員來自各個領域,在討論中可以聽到各種不同角度的分享,開拓眼界。
  • 每本書都是大師經典,向前人的經驗學習,讓你少走冤枉路。
  • 專屬學員社群,每月主題思考,有問題可隨時提出討論。

讀書會各場次介紹


  •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請幫我按愛心、追蹤+訂閱。
  • 歡迎按以下連結贊助抖內我,給予我更多創作動力:贊助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我是愛蜜莉 Emilie,15年業界實戰經驗,10年管理職,任職於科技業、資訊業及外商,客戶群有電信、科技、零售、網路、FMCG、公部門等。演講、課程、講座、工作坊,商務洽詢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