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間觀察|你真的爛了嗎?談談「我就爛」心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享受吧!鬧騰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分享到社會觀察,商業觀點接軌到行銷策略,我寫那些繽紛燦爛的,也寫那些緊湊燒腦的。歡迎閱讀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預備心理師日記】_碩二兼職實習人森(北投團體觀察員兼成員篇)  由於系上團體時數的實習規範,我兼職實習的人生提前到6月中開始...。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3-05-21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大約就是一報還一報
avatar
白降丹
2023-02-19
最好的狀態是兩人之間的關係總在某些時刻會想到彼此。朋友之間的距離太近太遠也許不是個好的相處之道。 生活中忽然間的一個微小事情能夠與他一起分享也就代表了兩人之間的好友的關係 也不必天天傳著訊息只有偶爾的一兩句打屁也好 ,問候也好,各自的生活還是一樣過。 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散的一天,那些曾經的回憶就停留在那段美好,無論如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而且是越來越好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2-24
在人間又無關乎人間美好如畫 可以走進去 聽聽溪流潺潺 一掬山泉清冷 走過水邊沙灘 迎面森林跟飛瀑交響芬多精 然後融入沙塵泥壤 人間酸甜苦鹹或冷暖都無關了 美好如畫 在人間又無關乎人間
avatar
李四郎
2022-01-30
心理治療20-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前情提要:禮拜天傳了訊息給醫生如下 我想斷藥 我想放棄治療 我想登出人生 我真的很累很累 醫生回覆:請依約與我見面 不重不輕的回覆,清晰且明確,有明確的指引可以依循,果然像醫生給我的感覺。 今天一開始,我又說著我的不安。我說我害怕你又消失不見,因為今天張醫生跳過我的號碼,先叫我後面的號碼,然後才叫我
avatar
藍闇
2021-10-28
人間觀察日記 -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幸運(0)此篇文會以真人故事改編或自我創作產出,今日為真人改編故事。 願每個人遇到屬於自己的幸運,我生命的曙光,我想或許是因為遇見你,感謝你的出現,我們都不完美,但在一起而磨成完美,是你成就了我的蛻變,未來我想與你。 但今日男主角直接下線,沒有出現在文中,下篇開始他與玲的磨合篇章。
avatar
角落探尋者
2021-10-11
一幢紅樓,藏盡了中國人的宿命;一座大觀園,嚐盡了世間人情冷暖心病難醫,它是一種我們附加給身體的黴菌,難以根除。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2-06
《愛滿人間》觀後感 / 「充滿歡笑、暖心、奇妙的觀影體驗!」如果你有看過前作《歡樂滿人間》,或者你是迪士尼的粉絲,又或者你最近心情墜入谷底需要一點歌舞電影來振奮一下,那我向你保證,《愛·滿人間》是一部極佳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
【人間觀察事】車子與顏色的關聯我喜歡觀察事情,找個靠窗戶的角落,安靜地欣賞一整天,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我可以在捷運月台坐一下午,看熙熙攘攘的人群,一班又一班的列車,觀察他們的衣著、神色,猜想著他們下一個要去的目的地,或是想見的某一個人。 這間肯德基位在一個好地方,十字路口,三角窗,長吧檯,我點了一份炸雞。這裡是上班的交通要道,
avatar
重席
2020-07-31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常常,一般,都是標準的對抗。 人的意識,會去訂標準,而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常常是在處理不同的標準,而人喜歡順著自己的標準行事,所以喜歡權力,喜歡別人順從自己的標準。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堅持,怎麼辦? 爭辯,對抗,妥協? 人間的故事就是在演這齣戲。 人,常常,一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