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只要自閉症者有記規定,要自閉症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完全不可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自閉症者而言,認為一個好公民,就是要完全守規定。

因此,自閉症者的標準,會比地球人高許多,甚至,到〝虐待〞程度都感受不到。

當然,有的自閉症者,更是說不通,也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甚至,見到一件違規,就投訴。

就算用責任制,也完全沒有用。

可想而知,既然無法改善,那只有活用的份。

在學校,可以請自閉症學生做管理班級的幹部

基本上,只要有同樣管理班級的幹部和自閉症者〝合作〞,自閉症者自然就有感到安全感。

因此,在一同管理的情況下,自閉症者的僵化思維就有在友善環境,進行改善。

在醫院的急性病房,護理人員就要陪自閉症者

像在三餐時間,護理人員就可以陪自閉症者用餐。

一來,讓自閉症者感到安全感。

二來,協助自閉症者完全專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在那張紙上簽字,所有痛苦就會神奇地消失嗎?台灣的離婚率亞洲第一,你也想從婚姻這個墳墓裡爬出來嗎? 我的爸爸是個很木訥的人,記憶中他的生活就是白天工作、晚上看電視,數十載如一日。約他出門逛街看電影,十次裡有九次會被拒絕,久了也就自然不約他了,並且暗自向自己說:「以後絕對不要找這種無聊的老公!」 然後很老套地,我自驗了我的預言,與爸爸很相似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4
日本|只要4步驟!日本自駕超簡單! #親子自由行帶小孩到日本自助旅行,建議租車自駕,深入體驗在地風情,行李放車上,不用忙上忙下~自駕怎麼開始?一分鐘4步驟,輕鬆上手!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3-07-06
#奇特的書 #讓你自帶好運的奇蹟習慣:只要十天,身心、工作、生活、關係都會逆勢翻轉的關鍵祕密#奇特的書 #讓你自帶好運的奇蹟習慣:只要十天,身心、工作、生活、關係都會逆勢翻轉的關鍵祕密 The Miracle Habits: The Secret of Turning Your Moments into Miracles 原文作者: Mitch Horowitz 譯者: 姚怡平 出版社: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27
《來自星星的奇蹟》只要相信奇蹟,就會遇見奇蹟。‘‘Where the forest meets the stars’’原文書名也很美,它真的有成人版《小王子》的感覺,有更深入和沉重的討論,而有童話般的溫暖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張葳喬
2023-02-18
論文寫作從此不詞窮,只要讓同義字辭典來幫你我真的已經詞窮了! 你的論文跳針了嗎? 這次換專科護理師花花趴在我面前哀號:「我真的已經詞窮了!」要怎麼知道還有什麼字詞可以替換用? 「真的很想把論文好好寫阿,不再讓文章像跳針一樣重複不斷用同樣的字詞。」 許多寫作者和研究者在撰寫論文過程中都會遇到「無話可說」、「不知道該說什麼」、「詞窮」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10-12
自宅烘焙|自己開心的烘焙歷程,只要對它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能如有神助。只要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可以如有神助,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家學習烘咖啡的詮釋,我自己非常喜歡喝咖啡,雖然學習的過程裡曾搞砸不少的咖啡豆,但咖啡豆真的是上天的賜予,烘焙過程的化學變化復雜的有如人體運作的原理一樣神秘,不管是烘焙甚麼生豆,我都心存敬畏自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1-08-19
自心書房 ‧ 小海專訪 - 1▕ 只要想做,就有機會雖然書店沒開成,但小海把當時激動的心情深深記住。她理解到,要開一間店不難,但難的是如何持續,而這也是她要持續精進的能力。「感謝這段經歷,它我讓知道,只要想做,就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1-01-27
配息來自本金沒關係,只要配息率高就好?並非所有基金的淨值虧損,都可以由配息來填補,甚至,用本金來配息,無異於飲鴆止渴,就好像人在海上漂流,因為口渴而狂飲海水般,加速滅亡。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07-29
小孩說:「只要會寫字,就會寫詩!」「你們覺得幾歲可以寫詩?」有人說十歲,有人說三歲。有個女孩大聲的說:「只要會寫字,就會寫詩!」說完後女孩偷偷的笑。我一邊想著她笑的意思,一邊接著說:「所以在座的同學都會寫詩囉?」女孩急著說:「我的意思是,只要會寫字,就會寫『詩』那個字啦!」我說我知道喔,「不過我覺得你說的這句話,本身就是一句詩耶」。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