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不務正業-三真一假-解答篇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噹噹噹!

心血來潮辦了一個猜CK斜槓職業,三真一假的活動,

好多位格友們都提出了自己的猜想和推導過程,

整個留言串充滿了有趣的討論氛圍!

 

以下針對每個職業來解說:

 

1.專案經理

除了是一家外銷公司的研發專案經理之外,我同時也是一家女性服飾的品牌專案經理,負責安排行銷、財務與時程管理策略。

所以這是正職也是斜槓, 莫絳珠跳鼠飛行日記麋鹿林咚咚的思辨學堂森森 分析的方向大多時候是對的,只是剛好不適用我XD。

 

2.攝影師

我從2019年開始就有一個影音創作團隊,在團隊中負責攝影師和商業文案寫手的工作,期間還參與了短影音平台的大戰,這蠻有趣的,有機會再細說。

不過我專注在商業攝影,只拍模特兒和產品,平常不會分享照片或美感類的文章,這點騙到了 瘋愛吳金龍冰兒

 

4.網紅經紀人

這跟第2項有關,我有一位長期配合,IG粉絲超過13萬的網紅,由於她是印尼人,平常用英文溝通,我負責幫她接洽中文地區的業配合作,以及進行攝影和業配文案。

所以 劉懿璇 Eve Liu縱光☆興趣使然的小說家貓派主播弱魚先生 也沒猜到。

 

--------------------

3.樂團吉他手

最後要恭喜 Only Two 翁立兔林燃(創作小說家)玄玄心哈斯的採購人生 猜對了!

年輕時我曾與朋友合夥創辦一間音樂教室,也學了一些吉他,但奈何音樂並沒有在我的天賦樹上,所以沒辦法為樂團貢獻QQ~

 

答案揭曉

答案揭曉


感謝格友們的參與,我們下個活動再會~

 

#CarryKuoOnBoard

123會員
54內容數
使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角度,分析並分享在職場與商場的所見所聞, 來與CK一起討論職場管理心法 & 人際關係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