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改善自閉症者的〝性騷擾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還是想強調,要改善自閉症者的錯誤行為,像是性騷擾,務必提供給自閉症者替代性行為。

而例子的部分,我先不提。

因為,我想說,從應用行為分析來說,自閉症者的性騷擾行為,是為了自我刺激。

這情況,大部分需要輔助物品。

針對自閉症者的自我刺激行為,準備隨身攜帶的輔助物

我舉例子,以追求觸覺刺激的自閉症者,可以帶相應的觸覺物品,讓自閉症者能順利聚焦在當下帶的物品,以解決自閉症者一見到想追求觸覺物品而無法自控,就誤會成〝性騷擾〞的不允許行為。

至於視覺,就可以是太陽眼鏡。

而嗅覺,照顧者就要在身上擦抹自閉症者喜愛的氣味,或是用自閉症者喜愛的洗髮精氣味,讓自閉症者盡情聞照顧者的味道。

聽覺的話,就要斷掉和色情相關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关于如何做个好人的粗浅见识今天医疗部给我的排班是11点半到下午四点半。但是我依然是早上七点半就做公交到city来。然后是坐在步行街的咖啡工作间看书,写日记。 话说医疗部的排班真的是官僚,根本没有考虑到我们casual员工的利益。同时也是巨大的人力资源浪费,不但是浪费国家财政,纳税人的钱,还费劲心力去安排不同的上班时间。 一会
avatar
Irvin
2022-09-29
原獨要聞|很遺憾女王沒有試圖改善澳洲原住民處境・關於女王的毛利舊聞影片如今已經年近 90 歲的一名尤塔尤塔人回憶當時表示,女王的遊行隊伍經過之處,有原住民所居住的臨時小屋,當局以粗麻布遮住這些小屋,以免被女王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9-11
关于 Notion-Like 工具的畅想和反思在日常工作和学习过程中,我使用双链笔记比较多。然而,多数双链笔记的在线协作功能比较差,所以我又重新开始使用一年多前放弃的 Notion 类工具。 Notion 类的产品有哪些? Anytype 的开源、加密等设计理念很棒,但是在漫长的等待中消耗了耐心,距离成熟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模板就是生产力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關於一些目前台灣社會問題:精神病管理問題與可能改善方式關於一些目前台灣社會問題:精神病管理問題與可能改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ZHANGIXCHEN
2022-05-04
关于海外APP账号的一些常见问答总有些小白爱问一些比较低级的问题,不回答不好,问答吧,没有时间,或者说浪费时间!故此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账号能用多久?永久的吗? 这些不是我说了算的,是人家APP平台的规则。 只有封了再注册,不然就不要用它,或者出国去使用,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是最无耻的! 问题二、账号怎么登陆不了?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2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7
#30.1- 關於匱乏感(改善篇)我不是在威脅詛咒,我只是有很多慘痛的經驗 ಥ_ಥ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9-22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下篇:给网评员职业规划 最后的盛宴 古往今来的每个王朝都有其兴衰的过程,历史的演变从不因大众意愿而变迁。但奇怪的是,政权通常由高层开始分解,官僚们最易弃船而逃,反倒是底层更愿意在倾圮的高墙下饮宴。 这可能因为人们的财富已经与这个系统绑定,从而让他们难以割舍。尤其汉奸这类特种职业,一方面高度依赖政权,二来社会也抵制卖国贼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中篇:卡耐基的成功学和郭沫若的成功学 卖国生意经 在任何一个由集权长期取代法律的国家,都会产生一种痼疾,就是人们为趋利会无所不用其极。这种效应在中国类似一句俚语:笑贫不笑娼。大家认为只要能赚钱,就无需作道德拷问。 事实上逐利并没有错,但这样的观念会将其推向低生态化。通常低物种端的竞争会侵蚀经济土壤本身,就像病毒把宿主吞噬后自己也无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上篇:汉奸文化的传承 中国的汉奸文化 人性有许多阴暗面,隐藏在难以发掘的心灵角落。每张平和的面孔下,或许都包藏着截然不同的面目。而战争,是最容易将这些人性隐秘揭示的手段。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从而揭露了人性的残暴。而同时也发生了某些匪夷所思的事,揭露了人性的卑劣。其中一件就是日本侵华期间,招募了许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