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與其硬逼自閉症者去做,不如用自然懲罰進行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自閉症者,是感受不到外界的。

因此,與其去硬逼自閉症者去做,不如用自然懲罰,讓自閉症者親自體驗。

以親自體驗,比較容易吸收

其實,不斷要求自閉症者去做沒做到的事,容易有衝突。

倒不如,讓自閉症者親自體驗,比較容易吸收。

像是,對我而言,根本不急馬上壓扁寶特瓶。

甚至,到堆寶特瓶的程度。

其實,我母親被我嚇到,因為,我有提到,這是我在用的房間這回事。

當然,和自閉症者溝通,是說不通的。

因此,我母親也拿我沒輒。

這情況,就是以見到滿桌空瓶子,造成做事不方便,做為懲罰。

如此一來,自然會有出現主動清理空瓶子的情況了。

對自閉症者而言,需要連結的學習媒介

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是在體驗的情況下,才能有吸收。

只是,地球人的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其被人愛著不如去愛吧!若無法好好控制好這種被愛的感覺 漸漸的就會被名為「被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三土兀
2022-11-25
與其一直說不可能,還不如去創造可能!與其一直說不可能,還不如去創造可能! 前幾天我發了一篇文,是寫每月存1萬元,經過平均每年6%年化報酬率,36年後可月領8萬元,雖然受到很多人的肯定,但是,相反地,也引來少數酸民的嘲諷。 整理一下,大致如下: 首先,要能活那麼久,且要能確定能活到退休。 貼這種文很膩,你是不是虧損了很多?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1-08
與其限制行為去達成「自律」不如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自律其實就只是你全心全意的完成你想要做的事!你如果不夠自律,可能也只是對某一件事情沒有那麼強烈想達成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9-02
與其思考「提前退休」不如好好想一下「退休以後要做什麼?」別再想什麼時候要退休了,很多事能夠現在起身去做的,就起身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4-17
與其看遍別人的成功之路,不如親自體驗自己的鄉間小路太多人會覺得買了這本書或許我就可以變成他(作者),看了好幾十本之後,你會發現你還是你,因為你只是不斷的看完別人成功的故事,而從未想真的執行書裡的概念,所以當然對你自己的人生沒有引起任何的作用,問題不是在於你看得不夠多,而是你根本沒有實際的行動去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14
與其奉勸年輕人不要去做,不如回頭思考當初你為何去做從小到大,我聽過不下數次這幾種勸告。 交往很久的人,勸年輕人不要太快定下來,應該要享受單身生活。 結婚很久的人,勸年輕人不要太早結婚,應該要多挑幾個再決定。 生小孩很久的人,勸年輕人不要太早生小孩 ,應該要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如果讓大家時光回溯,重新回到18歲,你們會做什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昭彥 Chaoyen
2021-10-22
與其修改過去 不如過好現在|真愛每一天 前一陣子被推播到   看到大家大推真愛每一天❤️   所以我也來去看了   因為我沒特別喜歡愛情題材的電影🎬   所以一直沒去看   想看電影的人不外乎這幾種   1⃣️ 電影題材有趣   2⃣️ 娛樂放鬆放鬆一下自己的皺摺數逐漸變少的腦袋   3⃣️ 電影中的角色內心有所共鳴   才想要花兩個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
與其每天抱怨那些工作的不快樂,不如作件自己喜歡的事吧!X凸相機|:1st 因為想要買我手上QL17的閃燈,才有這次的訪談機會! 因採訪的過程,當中變教學=)老闆真的很專業!                             
avatar
陳皙
2020-04-07
與其改車改引擎,不如打造自動循環收入引擎重點在於,李先生早已有了離職開創自己第二事業的打算,現階段的工作光是出差就花掉他大半時間,哪有時間再發展第二事業?更別說是多餘的金錢運用了!不只是李先生,我相信許多人面臨到想要發展第二事業、跨領域發展斜槓生涯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你不是時間不夠,就是錢不夠,但常常是兩者都不夠!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