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篇閱讀索引—個案閱讀篇(上)》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083633/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083633/


《200篇閱讀索引—個案閱讀篇(上)》


個案閱讀的前十篇,可以視為我的練習作品,但我並不覺得表現生澀或熟練,對我來說我只是保留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所留下的紀錄。熟練或生澀,讀者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而每一個個案的故事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在第14篇之前,因為我還沒有熟練口述,是以書寫或口述與書寫並行的狀態,後來覺得口述已經可以直接回答了,就全部改為口述。

讀者可以從這100篇個案閱讀紀錄中看到我在阿卡西工作上的成長與變化。

每個標題的後面都有附註關鍵字,幫助讀者更快找到他感興趣的內容。

其中「自我成長」和「內在功課」這兩者的差別是,後者是比前者更深入的學習。

另特別標示個案的年齡區間,說明如下:

(青年)18~30歲,正準備脫離家庭,衝刺事業,追求獨立,戀愛中或是在愛情中受挫,逐步累積人生經驗中。

(壯年)31~44歲,已有固定伴侶或穩定事業,已經成家甚至步入育兒階段,重心放在家庭、婚姻以及事業前景。

(中年)45~64歲,已經歷愛情、婚姻甚至兒女皆已成家立業,更關心自己的老年規劃以及如何安頓父母。

—————————————————————————————


1《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等待重生的鳳凰》(書寫)(中年)(前世)(事業)

年近中年的喬風,面對一些事或機會總是採取儘可能保守或安全的方式去因應,久而久之卻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與動力。另方面又希望之後從事寫作或演講的工作來跟這個世界打交道,但想歸想,仍不時掛念著自己的經濟狀況。


2《微笑著聯手打破珍貴的友誼》(書寫)(青年)(友誼)(愛情)

一個年輕女孩面對友誼的破裂和愛情的落空所得到的啟示


3《追求快感的極限運動家》(書寫)(青年)

一個甫屆成年、行事大膽的女孩,個性單純卻選擇遊走法律邊緣,她想要的是什麼呢?


4《與過世的親人相會—來自媽媽的祝福》(書寫)(青年)(親子)(家庭)

親愛的家人捎來的訊息


5《做一個享受自己人生的母親》(書寫)(壯年)(家庭主婦)(親子)

身為一個母親,如何與孩子相處,又如何看待其他不幸的人?


6《公主的豪華躲貓貓》(書寫)(中年)(前世)(身體疼痛)(婚姻)(家庭)

海倫從小就有各種不明原因的頭痛和身體各種不舒服,以及可怕的惡夢。出生在手足眾多的家庭,感受不到愛。第一次的婚姻以遭受背叛作結,第二次的婚姻則充滿暴力,膽戰心驚的陪伴孩子成長,身心方面的創傷始終揮之不去。


7《穿越風暴,迎向光明》(書寫)(青年)(事業)

阿鴻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但現在看起來又要因為與同事相處的問題離他遠去了。加上之前工作不順一直沒辦法好好存錢,影響至今,導致他不只處在負債的狀態,也讓他對自我的存在感非常懷疑,財務上的空虛感,讓他覺得自己說話的份量都變小了。


8《來自爸爸的提醒&預見一個不凡的未來》(書寫)(青年)(過世親人)(家庭)

雅惠出生寄人籬下的環境,和母親與弟弟的關係緊繃,她想知道如何發展自己的未來,也想知道過世多年的父親過的好不好


9《找回更自信的自己》(口述&書寫)(青年)(自我成長)

嘉嘉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但是她仍然透過阿卡西獲得一些關於處事的指引和鼓勵


10《金錢的各種樣貌》(口述&書寫)(壯年)(前世)(事業)(財富)

Cindy的手頭總是很緊,在日常花用已經不奢侈的情況下,她還是存不了錢。再加上試了一些工作,卻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這一切讓她感覺很慌,她想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並同時解決金錢的問題。


11《放下牽掛,勇敢向前》(口述&書寫)(青年)(家庭)(自我成長)

苡馨最大的問題就是正值青春年華,卻一直遇不到喜歡又可以放心的對象,她的感情生活幾乎是空白的,她懷疑她在這方面的障礙是否和家庭經驗有關。她對家人有很深的情感,在遠地求學的她拿不定主意該回家和家人在一起還是留在遠方發展。


12《點燃熱情,啟動愛的循環》(口述&書寫)(壯年)(事業)(婚姻)

阿忠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了十幾年,近兩年開始覺得工作內容有點無趣,希望能夠有點突破,於是嘗試到其他公司投遞履歷,卻意外的四處碰壁。同時他和妻子的感情也正經歷一段考驗,妻子不只陷入憂鬱,也出現讓他不能理解的行為,他感到不滿、委屈,卻又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讓太太好轉。


13《再見。玫瑰色的你》上 (口述)(青年)(前世)(友誼)(自我成長)(療癒引導)

N有一個對她影響很大的朋友,她想知道這個人對她的意義是什麼,以及困擾她多年的自殺問題

《再見。玫瑰色的你》下 (書寫)


14《放開雙手,擁有一切》(中年)(前世)(親子)(事業)

Sophia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正值青春期的他們經常為了小事爭吵,期望家庭氣氛寧靜和平的她,經常為此傷透腦筋。而即將退休的她,正在尋找自己事業的第二春,卻沒有任何靈感。


15《解開枷鎖,還原真我》(中年)(親子)(車禍)(療癒引導)

Judy的女兒在小學時期開始經常性的頭痛,Judy陪她看遍了很多醫生,卻都檢查不出原因,回想事發的根源可能是當時在學校的一次霸凌事件造成的。之後女兒也漸漸習慣這個疼痛,但Judy卻一直擔憂著,而這次的探索挖掘出Judy塵封的往事。


16《活下來,取得晉級的資格》(壯年)(前世)(親子)(婚姻)

Tina的兩個孩子從2、3歲就開始訴說他們是來自地球以外的地方,而且老大很明確的告訴Tina,她是來幫助她的,她想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同時她的婚姻關係出現一個第三者,她不知道該接受還是拒絕,她究竟該往哪裡去?


17《認出生命中的蝴蝶》(壯年)(事業)(感情)

Lydia對自己的人生不太滿意,她似乎什麼都不缺,沒有什麼責任和義務,可是工作不算順遂,感情也沒有著落。她想知道這一切所為何來?


18《回到內心,看見自己的價值》(壯年)(前世)(事業)(婚姻)(皮膚)

Lora在財務上一直面臨著惡性循環,因為需要錢所以必須不停的工作,卻又感覺不到任何盈餘。同時她認為如果先生可以應付得起這些生活開銷,說不定她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或許是如此,她開始覺得和先生的相處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甜蜜。


19《請給我一個機會,讓它不同》(青年)(家庭)(感情)(事業)

H和交往三年的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對方的脾氣讓她不敢領教,教育程度和價值觀都和她也有落差,她尋求命理的解答也顯示對方恐怕不是一個好對象,眼前這個其實沒犯什麼大錯的純樸男孩真的讓她陷入兩難,而婚事也牽連著她的事業前景。


20《重重關卡,是為了看見那一道光》(青年)(家庭)(感情)(內在功課)

Shelly說她對家沒有什麼感覺,不知道回家要做什麼,好像感受不太到家人的愛。此外,眼前有一個藕斷絲連的對象,初識時只覺得沒有刻意去控制自己的情感,現在知道對方不是個應該再繼續交往的對象,告訴自己已經了斷,卻還是感受到那股糾纏的迷霧,她想回到過去沒有這些羈絆的時光。


21《因為你是如此珍貴》(青年)(童年)(人際)(親子)(金錢)

Nancy感覺從小就不被家人重視,也常感受到被排擠。在不被愛、不公平的印象中長大,讓她從小就沒自信,也很膽小,不擅長與人交際,長大後,面對事情也往往都是負面思惟。

另外她也感受到自己在金錢上有限制性的信念,總覺得要付出很辛苦的代價才能獲得金錢,但是她又想讓媽媽早點退休,日子好過一點。


22《做你自己》(壯年)(家庭)(事業)

Karen正在尋找她事業的第二春,在經歷結婚生子之後,因為世俗的壓力和自我的期許,她認為自己可以做一些既能實現自己,又能證明自己有能力賺取報償的事。但經過短暫的創業不順之後,她開始感覺自己在原地打轉。


23《我相信我可以》(青年)(前世)(事業)(感情)

Yumi在經歷一段極度的學業低潮之後,正走回她原本的人生道路,但是因為對自己不夠自信,加上已經蹉跎了好幾年的光陰,她很害怕自己又做錯選擇,所以她最想知道的是眼前這條路是否該持續下去,以及該如何面對現在這段感情。


24《經歷過黑暗,你將認得光》(青年)(家庭)(成長)(療癒引導)

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給自己的療癒篇章


25《你是快樂的彈珠》(壯年)(前世)(身體)(家庭)(感情)(婚姻)

Charles希望能修補和媽媽的關係,他對過世的父親和弟弟也有一些不解,同時掛念著自己人生道路的選擇是否符合家人的期待。他提到和一個朋友奇妙的關係,對方一直影響他的情緒,他很想知道和這個朋友的關係到底怎麼回事,最後他也很想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那似有若無的婚姻。


26《在這一世繼續練習》(青年)(前世)(家庭)(內在功課)(療癒引導)

Pearl對姐姐很容易生氣,和媽媽的感覺也不親近。眼前的工作也不盡如意,希望可以做一個自己喜歡又能發揮天賦的工作。她也很好奇自己感覺寺院對她有一種吸引力,她喜歡寺院的寧靜,甚至有過出家的念頭,她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


27《由你定義你自己》(青年)(癌症)(療癒引導)(事業)(感情)

Laurent在離開前公司之後生了一場大病,在休養過後,她想知道今後該何去何從,也想知道自己未來是否能有個可以相伴的伴侶。因為過去好幾段感情都非常坎坷,一場大病讓她看到身邊有人的重要性。後面她也提問了為何總是對自己不滿意的原因,明明她能做很多事,卻都不盡滿足於自己的狀態。


28《我要活出我自己》(青年)(寓言風格)(家庭)(人際)(事業)(療癒引導)

Wendy對媽媽有一種說不出的鄙視,她覺得自己不應該對媽媽有這種感覺,卻又說不清這種情緒從何而來。她和前男友分分合合,對方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她更感到沒有自信。而不論是在工作上,或和媽媽及前男友的關係裡都有金錢的因素在裡面。


29《憶起你是完美無缺的天使》(付費)(青年)(人際)(內在功課)(療癒引導)

「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都是最勇敢的天使,你們放棄原本安逸的生活,想要來這裡幫助許許多多的人。但是很多天使都迷路了,因為地球的工作太艱難了,所以我們才需要幫你們找到回家的路,把你們抓回去正確的軌道,讓你們想起來自己為什麼來這裡。

你們來這裡之前每一個人都很天真,你們都有很大的雄心壯志,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完成任務,但是你不知道我們折損了多少天使,他們每一個人都傷痕累累,因為他們允許別人傷害他們,因為他們太善良。」


30《穿越荊棘,看見花園的美》(壯年)(寓言風格)(人際)(事業)(二元對立課題)

Ruby近來因為和新來的主管屢有摩擦,並感受到對方對她的情緒霸凌,讓她苦不堪言,她很想脫離對方的魔爪,但又覺得要因此離開工作十來年的公司,心有不甘,紀錄會給她什麼訊息呢?


31 《成為我自己,是為了讓你成為你自己》(青年)(感情)(療癒引導)

Jones最困擾的是他的伴侶,對方強烈的不安全感幾乎要把他吞噬。一進入紀錄,訊息就點出他的煩惱,並且很快的,天使來接手整個療癒過程,並讓他看到他一直期望的結果。


32《人生的三件披風》(壯年)(寓言風格)(事業)(人際)(財富)

Billy希望找到他此生的目標,還有事業的走向以及財務上管理的建議。他說他不太知道這一生的意義是什麼,例如他雖然擅於投資,卻常常在需要錢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他獲利所得的累積,可是他又感覺他對投資是有熱情的,因此又常懷疑這件事真的值得他繼續投入精神嗎?


33《不計後果的活在每一天》(青年)(感情)(家庭)(財富)

Joanna現在交往的對象有一些讓她擔心的事,過去她都能很自在的享受愛情,但是這一次她知道不一樣。在金錢方面,她嚮往投資獲利的方式,可是又察覺自己似乎不敢冒險,她該如何面對自己內心的種種糾結呢?


34《完美,是允許每個人自由創造》(中年)(家庭)(親子)(二元對立課題)

Lumina的前半生過得很糾結,父母的感情不好,母親經常拿孩子出氣,加上學校讓她感到恐懼,在遇到先生之前,她一直覺得自己是空洞而且沒有愛的能力的。現在的她幸福美滿,在揮別過去的同時,她希望能為它劃下完美的句點


35《那藏在心裡的寶藏》(青年)(童年)(家庭)(親子)(療癒引導)

「『為什麼我回家的時候沒有爸爸媽媽?』

你覺得很不公平,你覺得『為什麼別人有我就是沒有?』所以你都假裝你有,你把你的那條棉被當作你的爸爸媽媽,當你受到委屈的時候,你就是跟它哭訴,你是在一個非常孤獨寂寞的環境下長大的,你過了一個非常辛苦的童年。所以當那一天你的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他們告訴你:『我是爸爸』,『我是媽媽』,你突然覺得你的世界被別人闖入了,你覺得他們是侵入者。」


36 《不是你不值得被愛,只是曲終人散》(青年)(寓言風格)(感情)(療癒引導)

Gabriel對過去那段戀情久久無法釋懷,試過很多方式卻都走不出來。這段戀情也帶給她很大的陰影,使她在後來的關係裡不但沒有自信也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Gabriel的導師在這次的閱讀中帶她經歷一幅心靈的圖像,導師帶她還原整個戀情結束的經過,讓她知道她遺漏了哪些步驟,才造成她錯誤的見解。


37《愛的溫暖與沈重》(青年)(寓言風格)(親子)(家庭)(人際)(內在功課)

Xanna不論是在婚姻或是原生家庭裏,都隱約有需要被認同、怕不被愛的感覺,也說到自己感覺長期被母親否定,在職場上也遇到讓她不易釋懷的事件。


38《錯誤,是你送給世界最好的禮物》(青年)(寓言風格)(腸胃)(事業)(人際)(親子)

Kevin對工作感到迷惘,因為諸多不順和同業的競爭,讓他不確定是否適合繼續這個工作。在人際關係上,他一直不太擅長與人相處,經歷幾次合作關係後,讓他對人性相當失望,內心不太相信人。

這是一個關於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在這個世界的追尋與努力,乍看之下他似乎犯了什麼錯,但事實上他的錯誤都是他人的養分。


39 《包容一切的愛之海》(壯年)(寓言風格)(人際)(內在功課)

Hedy是一個聰慧又認真的女子,遵循著靈性法則。在現實生活中,她想順流,卻又擔心順流會失去自己,但堅持自己的結果,卻往往錯過許多美好的風景,她一直在這樣的不定中浮沈掙扎。她說她注意到自己想要的太多,無法取捨,內心一直沒有安定,導致行動產生遲疑。


40 《這一刻即為永恆》(青年)(前世)(恐慌症)(自殺)(親情)(性別)(療癒引導)

Steve因為行為不能符合父母的期望,卻又顧慮他們的感受,讓他一直有放不下的掛念。他的恐慌症也已經影響到工作,他嘗試各種方法,也知道要面對自己恐懼,但卻不知恐懼從何而來⋯⋯。


41 《你值得所有的掌聲》(壯年)(親子)(婚姻)(內在功課)

Ashley和先生的過往紛紛擾擾,有著許多的傷痛,她的原生家庭也發生過令她心碎的往事,但是這樣的她仍然異常的堅毅,努力的自我成長,甚至不怕任何磨難的成立了自己的事業。

這是一篇關於一個人如何在她的人生道路上認真奮鬥,並取得優秀成果的故事,邀請你一起來欣賞這一場美麗的表揚。


42 《你的計劃就是成為一個藤蔓》(青年)(親子)(人際)(事業)

Katsu總覺得跟人相處很難,他喜歡交朋友,卻很難融入跟人之間的互動。他大部分都是獨來獨往,可是他很渴望有那種心靈相通的朋友,常常可以互相關心。他也希望有機會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方法?

Katsu怎麼也想不到,答案竟然跟他的父親有關。


43 《守護你的花園,並成為他的主人》(壯年)(親子)(療癒引導)

Jennifer有著不快樂的童年,在母親和手足的傷害中成長,她每每希望能釐清自己對她們的感情,卻又陷入更多的思考和迷霧。

Jennifer的導師一步步帶她回到她心靈的故鄉,讓她看見她是如何照顧和看待她的心靈世界,並引導她走向光明與平靜。


44 《勇敢的去創造》(青年)(前世)(性別)(感情)(親子)(事業)

Yani和一位事業有成、有家室的大姐姐在偶然的情況下相識,旋即進入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好友關係。這件事情讓她非常不知所措,她心裡知道這是很難得、心靈契合的緣份,可是她又很擔心事情會走向她無法控制的局面。Yani也擔心父親在自己的生命中沒有扮演好符合道德的角色,對她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45 《永遠的陽光》(壯年)(過世親人)(家庭)

Becky的爸爸在經歷一場很突然的疾病後過世了,這件事發生的非常突如其來,讓她措手不及,並且陷入自責和憤怒。透過阿卡西連結過世親人,解答了父親離世後許多她無法處理的心情。

過世的親人其靈魂都已經圓滿,並沒有遺憾,需要解決的往往是活著的人,種種的掛念和執著讓他們放不過自己。透過阿卡西閱讀中將聽到過世的親人訴說真相,還有導師清楚的指引。


46 《與祖先的連結》(青年)(家族)(事業)(療癒引導)

Fanny有很想做的事業,但是在現實與理想中拿不定主意。另外讓Fanny感到猶豫不決的,就是她諮詢其他的系統,都被告知要和祖先有連結,包括決定未來的工作。


47 《感謝你自己,滿足你自己》(青年)(身體)(感情)(事業)(療癒引導)

Sonia很喜歡現在正在做的事業,但是她的身體似乎沒有辦法配合,總是讓她覺得精疲力竭,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平衡。她有一位論及婚嫁的對象,卻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一個和她心靈更契合的人,使她陷入兩難。另外她擔心過去是不是因為如家族傳聞有祖先不高興所以才導致家族的動盪,還是有什麼他們不知道的力量?


48 《擦亮神的器皿》(壯年)(人際)(事業)(療癒引導)

Tracy很想從事療癒的工作,但是她所經歷的事情讓她覺得這樣的理想似乎遙不可及,因為總是有親友長輩來找她訴苦,她也盡可能地給他們良善的建議,但是對方總是屢勸不聽,讓她非常灰心,覺得怎麼樣都無法讓對方走向一個比較好的方向。這個經驗讓她覺得,如果要從事療癒工作,她恐怕是無法勝任了,卻又覺得卡在這裡不甘心,因為她真的很想透過療癒的工具幫助別人。

文末還收錄紀錄引導Tracy療癒過去對動物的恐懼


49 《人生是一列一列的火車》(中年)(寓言風格)(家庭)(親子)(婚姻)

Whitney是一個焦慮的母親,她的孩子各處在不同的階段,有著不同的問題。她焦慮的原因也是因為她有一個不太管事的先生,先生給她的不安全感還包括了他一肩承擔起原生家庭的債務,卻不顧家裡還有妻小的重擔。加上和婆家的親戚相處也頗有摩擦,她實在不懂到底是她有問題,還是真的運氣不好遇到難相處的人。


50 《被毛線球纏住的無辜貓咪》(青年)(身體)(人際)(療癒引導)

Landy很想要從生活的泥沼裏站起來,卻又一直向下沉淪。她很想認真、有精神的過生活,但每次都覺得徒勞無功。直到她的身體已經發出警告,開始尋求醫療協助,卻依舊沒有答案,但是她已經不想再投入金錢和心力卻還是無解了。


《200篇閱讀索引—個案閱讀篇(下)》待續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透過條列和簡介,可以更方便讀者選讀自己偏好的主題。
『我很滿足、我很喜悅,我要為這個世界帶來穩定的力量,首先我要先穩定我自己,因為只有穩定我自己之後,我才能夠成為那個安定周遭一切的力量』,這是你給你自己許的願望。
每一次的生,每一次的死,就是海浪的拍打。當你看見海浪慢下來的時候,就是你看到了生與死的節奏。 你開始能夠透過你的意識去影響這個生與死的步調: 下一輩子,你還會再來嗎?你想要活成什麼樣子? 當你開始在自己的心裡提問的時候,你就是在決定自己生命的步調。 你想要決定這個海浪前進或是後退,都在你的心裡了。
如果你有嚮往的生活,請務必勇敢去追求,然後讓靈性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而不是成為你人生的看板,這才是活在這個地球上最真實的感受。去愛、去享受、去行動、去擁抱你最想要的一切,然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做心靈豐盛。
我是你們的女神。 我奉上天的命來這裡幫助你們。 你們要敬愛我。 不能傷害我。 如果有任何人傷害我。 他身上的疾病永遠都不會好。
要讓這一朵花不凋零的方法,就是你們所有人都相信也願意向你們的中心看齊,只有當你們都相信這個中心的想法,也就是「我生在這一塊土地,我愛這一塊土地,我感謝這一塊土地她滋養我,她養育我,她幫助我頂天立地。」當你抱持這樣的想法的時候,你將能夠開成一朵美麗的花,並且能夠得到宇宙的資源。
希望透過條列和簡介,可以更方便讀者選讀自己偏好的主題。
『我很滿足、我很喜悅,我要為這個世界帶來穩定的力量,首先我要先穩定我自己,因為只有穩定我自己之後,我才能夠成為那個安定周遭一切的力量』,這是你給你自己許的願望。
每一次的生,每一次的死,就是海浪的拍打。當你看見海浪慢下來的時候,就是你看到了生與死的節奏。 你開始能夠透過你的意識去影響這個生與死的步調: 下一輩子,你還會再來嗎?你想要活成什麼樣子? 當你開始在自己的心裡提問的時候,你就是在決定自己生命的步調。 你想要決定這個海浪前進或是後退,都在你的心裡了。
如果你有嚮往的生活,請務必勇敢去追求,然後讓靈性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而不是成為你人生的看板,這才是活在這個地球上最真實的感受。去愛、去享受、去行動、去擁抱你最想要的一切,然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做心靈豐盛。
我是你們的女神。 我奉上天的命來這裡幫助你們。 你們要敬愛我。 不能傷害我。 如果有任何人傷害我。 他身上的疾病永遠都不會好。
要讓這一朵花不凋零的方法,就是你們所有人都相信也願意向你們的中心看齊,只有當你們都相信這個中心的想法,也就是「我生在這一塊土地,我愛這一塊土地,我感謝這一塊土地她滋養我,她養育我,她幫助我頂天立地。」當你抱持這樣的想法的時候,你將能夠開成一朵美麗的花,並且能夠得到宇宙的資源。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希望透過條列和簡介,可以更方便讀者選讀自己偏好的主題。
旅行商人蒐集了不少文獻。
Thumbnail
這本頁頁重點,我讀很久,絕對值得買回來細細研究。
Thumbnail
標題標題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標題標題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
0總類 000特藏 010目錄學 020圖書資訊學 030國學 040普通類書 050連續性出版品 060普通會社 070普通論叢 080普通叢書 090群經 1哲學類 100哲學總論 110思想;學術 120中國哲學 130東方哲學 140西方哲學 150邏輯
Thumbnail
2023年約閱讀100-120本,這篇文章精選幾本年度最喜歡的書籍分享給大家,涵蓋社會科學(歷史、政治、社會議題)、文學散文、耽美(BL)小說。 ※完整圖文
Thumbnail
從2023年閱讀的書中,挑選幾本書並簡要介紹其內容,可供大家做為參考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希望透過條列和簡介,可以更方便讀者選讀自己偏好的主題。
旅行商人蒐集了不少文獻。
Thumbnail
這本頁頁重點,我讀很久,絕對值得買回來細細研究。
Thumbnail
標題標題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標題標題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
0總類 000特藏 010目錄學 020圖書資訊學 030國學 040普通類書 050連續性出版品 060普通會社 070普通論叢 080普通叢書 090群經 1哲學類 100哲學總論 110思想;學術 120中國哲學 130東方哲學 140西方哲學 150邏輯
Thumbnail
2023年約閱讀100-120本,這篇文章精選幾本年度最喜歡的書籍分享給大家,涵蓋社會科學(歷史、政治、社會議題)、文學散文、耽美(BL)小說。 ※完整圖文
Thumbnail
從2023年閱讀的書中,挑選幾本書並簡要介紹其內容,可供大家做為參考